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莆田市中路通机械有限公司

汽车配件、汽配配件加工:销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路通助力邓州第二届汽车配件及检测设备展会,共创汽配行业新篇章!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中路通助力邓州第二届汽车配件及检测设备展会,共创汽配行业新篇章!
日期:2017-06-23 22:04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中路通助力邓州第二届汽车配件及检测设备展会,共创汽配行业新篇章! 2017年1月21号到23号,中国邓州第二届汽车配件及检测设备展会在河南省邓州市产业孵化园如期举行。此次展会吸引了数千个国内品牌参展。来自汽车制造
 中路通助力邓州第二届汽车配件及检测设备展会,共创汽配行业新篇章!
          2017年1月21号到23号,中国邓州第二届汽车配件及检测设备展会在河南省邓州市产业孵化园如期举行。此次展会吸引了数千个国内品牌参展。来自汽车制造业和汽车后市场的专业人士齐聚一堂,以了解新资讯、分享行业信息、洞察前沿科技和市场趋势。
          莆田市中路通机械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燃油喷射行业的优秀生产商,吸引了众多参展者的驻足,而工作人员也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耐心地与参展者沟通,极大地加深了客户对我司产品的了解和信任。 同时,我司在产品品质、交货期及售后服务等方面的信誉也得到了广大来展参观的老客户的高度认可。为期三天的展览会为供需双方打开了合作之门,通过密切接触和深入交流,相信一定会硕果累累!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